...
工作动态
...
财经处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学习
2024年01月12日 08:32

为加强财经处全体职工保密教育管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1月9日,财经处开展了保密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处长战卫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战卫处长强调,要深刻理解“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财经处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断进行自纠自查,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李秋萍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的相关知识,认识了解了当前高校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强调作为财务人员,首先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其次要谨言慎行,不乱看保密内容,不乱传保密信息和工作秘密;最后,要坚守“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安全底线,严防发生泄密问题。

今后,财经处将持续推进保密工作常态化,增强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筑牢保密安全的坚强防线,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