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鲁东大学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和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17日 14:28

1117日上午,鲁东大学召开2023年预算工作会议,通报2023年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岳远彬全面分析学校财务状况,指出做好财经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保障,预算是财经工作的核心,各单位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高度重视、主动谋划、认真落实学校关于预算工作安排部署。一是要履职尽责,确保完成2023年预算收支任务;二是要精打细算,认真做好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三要勤俭节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四要开源节流,不断提高多渠道筹资能力;五要改革创新,切实强化绩效管理;六要正风肃纪,坚决防止财务风险和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会上,财经处处长战卫通报了2023年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4年预算编制面临的形势、预算编制思路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

各学院(研究院)机关各部门教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