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财经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2023年11月16日 08:56 杨卓琳

为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11月14日下午,财经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副处长李秋萍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杨卓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四章“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集体学习结束后,大家对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李秋萍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正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秋萍传达了《鲁东大学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布置全处开展问题自查,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深挖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职工对习近平文化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深刻理解,增强了责任意识,提高了政治鉴别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这一主线,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