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图片
...
财经处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20:39

为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增强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3月12日下午,财经处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跟随着领学党员的脚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战卫处长指出,学习党史能够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从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当树立正确党史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做好学校财务工作结合,同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

今后,财经处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处职工将学习成果融入实际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