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对超过规定期限借款进行清理的通知
2018年06月01日 15:04

关于对超过规定期限借款进行清理的通知

各单位:

为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根据《鲁东大学往来款项管理办法》(鲁大校发(2010)163号)公务借款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6月份对单位及个人超过3个月以上借款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清理范围、时间

    清理范围:各单位及个人2018年2月及以前发生的借款

    清理时间:2018年6月1日----6月30日

  2. 清理借款程序

  3. 财经处提供单位及个人借款明细,各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及时通知本部门借款人,借款人对自己的借款情况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于6月30日前到财经处办理结算还款手续。

  4. 对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归还借款完成报账手续的,应写明详细原因,列出报账及还款计划,由经办人及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报分管校领导同意批准后方可暂缓处理。

  5. 清理借款措施

  6. 对于前账未清又无特殊原因的,财经处将根据“前款不清、后款不借”的原则,暂停其个人及所在单位今后办理报销事宜,并按照学校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处理。

  7. 党员借用公款超过6个月不按规定清理的,财经处将名单报送学校纪委按有关规定处理。

     

     

                                                               财经处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