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编制2018年精细化预算的通知
2018年01月09日 10:25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1月5日,2018年预算草案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现予以下达。科学、规范地编制精细化预算是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也是预算执行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填报,现就有关要求做以下说明: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给各单位预算草案中的项目和预算金额,分项目按照支出经济分类进行预算精细化,支出要有详细的依据(见申报模板)。

二、预算精细化是一项常态性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今年各单位根据模板填报格式, 通过网上预算管理系统申报预算,同时报送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到财经处,财经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要求进行审核。

三、上报时间:各单位网上预算管理系统申报精细化预算工作2018年1月11日下午下班前结束,同时报送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

四、联系人:高娟,李秋平,刘亚莲;联系电话:6672406

邮箱:2716824214@QQ.com

鲁东大学预算工作群 295879642

 财经处

2018年1月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