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鲁东大学与建设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04日 10:51




1130日下午,鲁东大学-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厚德厅隆重举行。校长王庆,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文达,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行长陈海东出席。我校学生处、财经处、法律事务室、资产处主要负责人,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烟台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王庆校长在致辞中对双方如期如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认为本次签约是对过去18年长期合作的总结与升华,标志着双方进入高层次战略合作的新阶段,是双方对未来十年合作的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十八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和鲁东大学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携手共进、同向而行、相互帮衬、相濡以沫、不离不弃、共同发展。过去的合作中,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对鲁东大学和鲁东大学的学生、教职工提供了无私的支持,建设银行已成为鲁东大学几代教职工和学生心中最有亲和力、最有社会责任感、最有潜力的银行。鲁东大学也与建设银行的发展同步,经历了由单科性师范院校向综合性大学的重大转变,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有了显著提高。展望未来,双方将以亲密无间的合作为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10年、20年甚至30年,继续风雨同舟,以更大的魄力和举措,让合作走的更远、更深,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区域经济发展对我们提出的更高要求。

李文达副行长在致辞中对双方亲密无间的合作历史做了回顾,对鲁东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历史渊源以及在区域教育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认为过去18年双方互相支持,在很多领域的合作创新中起到领先作用,双方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经过长期合作鲁东大学和建设银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对今后的全面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和希望,一定能够实现双方共赢。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互惠互利、强强联合、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并指定专门的客服经理为我校提供服务,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资金支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我校提供优惠利率贷款,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增值服务;我校把建设银行作为主要合作银行,整合校内资源,帮助建设银行在校园内做好业务推广、产品宣传等工作。我校还将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发挥自身学术、资源优势,合作成立金融研究院,致力于人才培养、学术研究。